闲时记忆

生活就是一个七天接着一个七天

 
情歌 - 陈珊妮

       昨天公司一年一度的中秋聚会。六桌人。然后发现让自己保持微笑变成越来越困难的一件事了。再想想,最近都没怎么放肆的笑过。如同经常嘲笑自己的一般,不主动不积极不乐观。

       回来的时候第一个上的公司大巴,习惯性的坐在中间偏后的位置。塞了耳塞拿出kindle消去脸上所有的表情,打算一个人静静,不想竟然有不算熟识的同事坐到身边。然后开始有一茬没一茬的搭讪。碍于毕竟一个公司的不能不理。最后实在没办法只能摘了眼镜放了头发假寐,才算躲过一劫。耳机里在单曲循环陈珊妮的《情歌》。有流泪的冲动,也只能生生忍住。

       下周一妈妈要来北京。要订酒店订计划甚至准备洗漱用品。觉得累的时候只能安慰自己那是你的母亲。

       不是没有软弱脆弱的时候,只是太明白,这个世界终究只能靠自己去面对。

       但是还是会有一瞬间,想要一个肩膀可以靠一靠。

 
评论

© 闲时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