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记忆

生活就是一个七天接着一个七天

 

Hope you enjoy your life

        喝了一大碗牛奶,为了确保自己能安然入睡。

        在电台选了PINK系音乐作为背景音乐。

        之前一段时间累的每天都想扑街。庆幸的是如论如何自己都坚持下来了(默默给自己点一个赞)。代价是又一次深刻意识到自己可以有多脆弱。他人不经意的一句话就可能成为压垮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继而如蝴蝶效应般引发情绪的全线奔溃。好在还有坚强的后盾。不论多么不堪的自己,他们都能坦然接受。

        完整的重温了一遍哈利波特,丝毫没有减少对他的喜爱。会有朋友不懂自己的行为,觉得那是给孩子看的东西。好吧,即便就是给孩子看的,我依旧喜欢,因为他一直告诉我们一个简单的道理,爱是无敌的。

       今年的圣诞在极度忙碌中度过,于是忘了每年的惯例,重温真爱至上。温暖的片子都是好片子。

      开始不断对自己说,慢慢来,一切都来得及。不再一味追求速度,不再因为无法达成外在或内在的要求而感到急躁。尝试接受不完美的自己这一事实,也尝试让自己认识到,不完美将伴随自己一生,能够每天超前走一步,就已经是胜利了。

       奇迹的公式等于万千努力加上决不放弃。

       2014的主题还是那句:好好读书,好好生活,好好相信。

 
评论

© 闲时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