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记忆

生活就是一个七天接着一个七天

 

一个人的清晨

睡到十点自然醒。足够的睡眠之后总算能神清气爽元气复活。


于是乖乖的又来公司受万恶的资本主义压榨。


这几天一直处于连轴转的状态。周六约了畅总吃饭,顺便见了她的另一好友火把。也终于发现,自己一直以为只存在于小说幻想的为爱痴狂的女生在现实中也是活生生的。虽然免不了的为她的经历唏嘘,但是又多少有点羡慕。自己就永远做不到像她那样觉得哪怕在一起一秒,人生也是圆满的。百分百的双鱼座女子。


然后看夜场电影的时候接到李总的越洋电话。说了半天也没什么实质性内容,无非一如既往的互相嘲讽互相伤害,但是就是觉得很温暖。好像就算隔着半个地球,我们的友情依旧坚挺。


和畅总聊了很多,发现原来太多痛苦都是大家共有的。不禁感慨我们的生命力顽强。其实我们的痛苦,大都源于我们的不纯粹与不甘心。在物质和精神的两端之间妄图需找一个平衡点,执着的想要一个身体和灵魂共同的伴侣。高不成,低不就。不尴不尬。倘若真的能放弃一点简单纯粹一点,或许选择就要容易的多。


但就像分开前畅总说的,我们还是会相信自己能碰到那个最爱的人。


清晨和畅总告别后一个人回家。回来在微信上看到畅总说第一次做首班地铁,发现朝霞很美。随手回了,月亮和星星也很美。


想着那么美的月亮和星星,心情仿佛也晴朗的能看到星星了。


世界再艰难,总还有爱着我们的人。




 
评论

© 闲时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