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记忆

生活就是一个七天接着一个七天

 

过客

收到苏州ERP同事离职发的最后一封邮件。十分诧异,因为之前完全没听到任何风声,诧异完了又免不了的唏嘘。这位真能算战友了,今年五六月刚接手成本的时候,他也正式接手ERP不算久,又刚好碰到合并整机,系统内加了一堆部门。月末成本算不过去,两个人常常折腾到深夜。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动不动只能讨好着要求他再等一等再吃饭、再休息。晚上十点十一点带着愧疚给他打电话他也总是好脾气的应。不得不说在心里是感激的,还想着有机会他来北京一定好好招待。只是没想到,现在看来,怕是没机会了。


在心里很认真的对他说一声:谢谢。


想想这一年,碰到同事离职的情况不算少。也许有太多人注定在彼此的生命中只能是过客。


能成为过客,也是一种缘分。


没忍住给畅总发了个短信,问她是不是慢慢的有一天,我们也会失去了联系,变成过客。

她说会,但是她会努力让这一天晚来一点儿。我说我也会。


如果有可能,是不是应该期待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

 
评论

© 闲时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