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记忆

生活就是一个七天接着一个七天

 

你好2014

14年的第一天,在加班中度过。

开始用APP做柳比歇夫时间管理,配合番茄工作法。还在初始阶段,对APP还不够完全熟悉,等熟练使用后效果应该还不错。等到2014终了,就能好好看看自己这一年的时间都花在什么地方了。

对2014年还是有很多期待的,绝大部分在14年的计划中都有体现了。衷心的希望能够百分百实现14年的各项计划。也希望能一如既往的发现这个世界的美好。

昨天微信上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熟悉的,不熟悉的,感觉特别温暖。不管真心也好,客套也罢,至少这个世界上还有人在关心自己。

妈妈今天做了一个小手术。不能陪在她身边非常遗憾。祝愿她能赶快好起来。我的人生,还希望她能陪我走很长很长的路。

把公司的电脑桌面换成了↓,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一点点的努力一点点的奋斗,总能收获想要的幸福。

2014,愿心想事成,愿一切安好。

 
评论

© 闲时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